目前線上:
分 類:
關鍵字:  
  您好!歡迎光臨      
TTV綜合網路電視台
王爺遊台灣
TTV美美網路電視台
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
TTV佛教網路電視台
TTV基督教網路電視台
TTV儒教網路電視台
TTV回教網路電視台
現場實況轉播
回上一頁
 

>

現場實況轉播

穿越時空劇清宮劇系列四HD魔幻鏡頭系統

穿越時空劇清宮劇系列四HD魔幻鏡頭系統

【台灣網路電視台報導】科技的日新月益,讓許多人愈來愈能簡便地利用新發明,來完成以往眾人眼中的「不可能任務」。由藍海電通科技所引進的「HD魔幻鏡頭系統」,可由一人同時操作三台攝影機,不但能輕鬆地捕抓到任何畫面,還有「面部追蹤」設定:只要一經鎖定,目標的任何一舉一動就可以隨時掌握!不但節省人力,更可節省大筆的金錢。

為了讓更多人能快速明白「HD魔幻鏡頭系統」的無窮妙用,台灣網路電視台總裁薛富漢,特地編寫了一段時下最流行的「穿越劇」,找來了「永遠的大阿哥」—游天龍、「無花」—關聰、藝人翁國豪、黃金蓮、曹燕玲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藝人,用輕鬆詼諧的「孫悟空難逃皇帝法眼」一劇,來詮釋「HD魔幻鏡頭系統」的神奇功能。

四月二十六日中午十二點多,眾家藝人已經集合到林口觀音山竹林寺,總裁薛富漢也在開拍前的空檔,不時低頭研究今天要拍攝「HD魔幻鏡頭系統」的腳本與內容。

吉時一到,眾家藝人手持三柱香,
向上天祈求今日拍攝天氣晴朗、平安順利。
永遠的大阿哥游天龍導演,以及無花和尚關聰老師,亦虔誠地在觀音菩薩面前,祈求老天爺能夠賞臉,本劇能夠順利拍攝,也為眾人今天的演出誠摯祈福。
開工祈福儀式結束後,眾人馬不停蹄,立馬到竹林寺內的涼亭,為今日的演出進行梳化、定妝與造型設計。
游天龍導演穿上龍袍,拿下平日常戴的墨鏡,虎目圓瞪,果然再現當年飾演瘋迷大街小巷的乾隆皇的不怒自威!
修習氣功多年的關聰老師,雖然年逾六甲,但擺起功夫架勢,依舊毫不含糊!
眾人梳化過程中,薛富漢總裁亦不得閒,根據劇情需要,在林口竹林寺內的美景進行彩排,並跳下來指導戲劇演出。

這次的穿越劇內容,是描述皇帝傳喚孫悟空不到,便差遣了無花和尚來到凡間,找尋孫悟空的下落。沒想孫悟空以為自己天高皇帝遠,皇帝搞不清楚自己「開小差」,還拉著「御命欽差」無花和尚一起享遍人間美食!直到孫、關兩人在大快朵頤之際,皇帝與眾妃子忽地現身!這才知道:原來皇上早已在身邊設置「HD魔幻鏡頭系統」,無論任何人,都難逃他的法眼!

鏡頭一開拍,皇帝帶著眾愛妃出遊,果然氣勢不同凡響!

看到眾人精綻的演技,以及臨場妙語如珠的反應,薛富漢總裁差點笑場!

第一場戲順利拍攝完成,眾演員都為自己剛才的演出伸出大姆指表示讚許呢!
飾演孫悟空的翁國豪,在大熱天頂著濃毛的妝、汗如雨下也不覺得苦,敬業的精神連一旁的資深演員都十分佩服。
上了妝的翁國豪,如同「孫悟空上身」:舉手投足、眉開眼笑都像極了猴子王孫悟空!他更現場向昔日的武打明星游天龍請教甩棍技巧,讓演出更加活靈活現!
這一場戲是敘述皇帝在眾人面前拿出平板電腦,輕輕一滑,毫不費力就能找到遠在天涯海角的孫悟空的影蹤!
 
最後一場戲,大夥從林口殺回台北著名的「饒河街夜市」,為最後的「皇帝活逮孫悟空」做準備,彩排之餘,關聰與翁國豪也在知名熱炒店「萬里香」合影留念。
孫悟空也對饒河街裡面的美食讚不絕口呢!
店家也十分開心地和大啖美食的孫悟空合影留念。
 
自已也是美食專家的關聰,面對可口哇佳的饒河街美食也忍不住伸起大姆指喊「讚」啦!
 
下午的一場突忽其然的大雨,其實也讓演員渾身濕透。但翁國豪並不以為意,到了饒河街夜市依然活力十足,使出渾身解數地去推廣在地美食!
 
 
 
到了最後關頭,殺青戲就是由無花和尚與孫悟空兩人又吃又喝,還大聲嘲弄皇帝老兒找不到兩人,最後被皇帝用「HD魔幻鏡頭」抓個正著!薛富漢總裁為求好心切,親自坐鎮、監督、指導演員們最棒的演出!

游天龍和演員黃金蓮、曹燕玲等人雖在夜市大牌坊外等待,也不時相互揣摩屆時演出的情緒。

眾人精彩的演出,引起大批路人的圍觀,大家紛紛拿出手機,記錄下現場演出的寶貴時刻!並上傳給自己的朋友們分享!
 
當皇帝公佈:原來自己有「HD魔幻鏡頭系統」才能將無花、孫悟空的一舉一動瞭若指掌時,也表示該劇殺青囉!眾演員開心地舉起酒杯,為自己今天亮麗的演出慶賀!
最後,薛富漢總裁、林世梅總裁、關聰、游天龍、黃金蓮、曹金玲、翁國豪等參與演出的藝人,以及藍海電通科技施珠娟副總,為今日的演出高喊:成功!
 
 

台灣網路電視台 Facebook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