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線上:
分 類:
關鍵字:  
  您好!歡迎光臨      
TTV綜合網路電視台
王爺遊台灣
TTV美美網路電視台
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
TTV佛教網路電視台
TTV基督教網路電視台
TTV儒教網路電視台
TTV回教網路電視台
現場實況轉播
許志豪辭教職「愛一半」 蔡義德開高薪挺他

許志豪 蔡義德 組「聽」爸媽幫出輯 進補螃蟹餐、薑母鴨

 
許志豪 蔡義德 組「聽」爸媽幫出輯 進補螃蟹餐、薑母鴨 

 老爸勸棄教職衝刺 償母心願重返歌壇

 
 
    許志豪從8歲開始歌唱比賽,20年後在八大電視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季優勝,簽入豪記音樂後,4年出了四張情歌對唱,今年終於熬出個人專輯「愛一半」,老爸從看空轉為看多,勸他把握機會衝刺,他辭掉8年教職當全職歌手,擔心到失眠好幾天,就怕銷售不佳,既回不到教職,也擔心被對唱搭檔林良歡、張蓉蓉取笑單飛失利。兩家食品公司董事長的蔡義德最近也發行「心頭肉」,雪中送炭力挺他說:「別擔心!看你要我高薪聘你,還是換跟我對唱情歌,讓你選啊!」讓許志豪一時哭笑不得。
    21年前就出版個人創作專輯【我袂走但是我要打拼】的蔡義德,因周歲時未打疫苗罹患小兒麻痺造成左臂萎縮,但無阻他自學鍵盤樂器和歌唱,歌聲受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青睞跟他對唱「今夜的月光」、「互相」,但為接棒父親養鴨事業,1994年從歌壇銷聲匿跡,將傳統勞力養殖方式,改為自動化,他也親自拜訪全省薑母鴨店,從父親合作時的百家增為600家。五年前,電視台誤報「瀝青鴨」新聞,引起消費者恐慌,造成鴨農超過二億損失,他無視行動不便,帶領鴨農北上向電視台抗議,登上報紙頭條成為新聞人物。
 
 
   供應台灣紅面番鴨五成產量,被稱台灣「番鴨王」的蔡義德,近年常聽媽媽說:「很想聽他多唱些好歌」心願,帶領百名員工打拚的他,因此再返歌壇出版「心頭肉」。出版過4張作品的許志豪,今年公司為他打造首張個人專輯「愛一半,聽從爸爸建議全力衝刺歌壇,放下8年英文老師教職當歌手,還讓學生家長登門要爸爸勸他有空再回校「兼職」教英文。
     兩人打出「父母牌」話題宣傳,笑稱要進化劉子千、余祥銓「靠爸幫」精神,兩人要組「聽媽媽、爸爸話」幫,準備搶佔「親情」市場打開銷售,兩人出輯先發揮友情,拿出家鄉特產好料秋蟹、肥鴨互相進補一番,期望在冷冬衝出熱銷佳績,兩人也笑說:「專輯要像螃蟹一炒就紅,銷售像薑母鴨細火慢燉、後勁十足!」
 
 
 
左圖:許志豪「愛一半」、蔡義德「心頭肉」專輯,要組「聽媽媽、爸爸話」幫,打「父母牌」親情話題宣傳。 
 
右圖:許志豪、蔡義德大啖螃蟹餐、薑母鴨,盼專輯一炒就紅、銷售後勁十足。